晚上和尚文他們打了一下羽球,有一個男生還蠻強的,就叫他a男好了
但不知道是誰,我和尚文一組,a男和魚一組,我和尚文整個就覺得沒默契
無言啦!虧我和他認識那麼久,一直被a男先生電,他太強了啦!
後來a男先生走了,就換了一個b男先生,這個先生不認識,看起來有點小書呆(抱歉啦!)
一換了以後,就換成我和尚文比較強了,哈哈哈!高興,打到6點半
就準備去唱歌了。

今天是我在虎尾第一次的唱歌,感覺還蠻特別的
四小時五個人900元一人平分180元,還蠻便宜的
比台北便宜多了,哈哈!
這次的主辦人是昭樺哦!看他幫進幫出的,真是辛苦他了
很努力的在主辦呢!辛苦你了昭樺

這次的團員有我,魚,昭樺,阿存,小綠
7點唱到11點,地點是:美樂迪ktv
去的時候我們是在306包廂哦!
整個覺得裡面還蠻高級的,只是沒有自助吧!
但不錯了啦!至少螢幕還蠻大的

我們這次唱歌的目地,除了自已想唱以外,
還有就是要幫魚和小綠報名的浪人情歌
先暖身一下,到時候我一定會去幫你們加油的

發現小綠唱歌很好聽哦!阿存也是
大家都很強呢!我當然也是啦!(哈哈哈開玩笑中)
我有唱到台語歌呢!整個就覺得我已經不是台北人了
因為唱的超溜,可愛的小綠說他不會唱台語歌
好像是騙人的哦!因為我看他也蠻會唱的啊!
說我是台北人現在已經沒有人要相信了
哈哈哈!我被虎尾同化了啦!

不知道為什麼呢?我這個人的聲音就很低啊!
比魚和昭樺還要低,所以如果有對唱的歌
我都是當男生,哈哈,因為女生的歌我唱不上去
而且我唱歌都會忽低忽高的,所以覺得自已唱的不好聽
我最高也就是飆往日情而已
那時候看小綠和阿存飆死了都要愛
整個就是很恐怖,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只能說很猛吧!

這次的唱歌就是好玩啦!~下次有機會大家在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