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個美好的一天,早上吃了好吃的早餐(謝謝某人)
下午看了一下書,日子也是蠻悠閒的
自從期中考考完後,好久沒有這麼悠閒的日子了
感覺真好,又加上今天心情超好,所以就很開心了
早上老媽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要去台中
哈哈!本來是想去的啦!但因為星期六有行程了
所以就沒去啦!

到了晚上,還能做什麼呢!當然就是逛夜市啦!
星期五的夜市果然比較大,而且好玩多了
在夜市裡面買了一個戒子,開心
我這個人喜歡戴戒子勝過於項鍊
因為我覺得戴項鍊自已都看不到啊!

戴戒子自己就看得到了,而且戒子給我的感覺比項練來的更有意義
感覺他想鎖住什麼東西的樣子
可惜都是我自己買戒子給我自己戴
如果是我男朋友送的一定會更開心的
因為那代表了我是他的啦!
被他鎖住了,跑不了啦!
可惜我沒男友,要不然一定叫他買一個給我
哈哈哈!

後來就決定要去看流星啦!本來是想上華山去看的
但因為我的肚子有點小問題,又加上叫昭樺騎車上華山
我會擔心,所以就沒有上華山改去河堤看啦
一到了河堤,星星沒幾顆,光害有點嚴重
阿存就說到北港的路上有一段路,可以看的很清楚
沒有光害哦!二話不說,不用想啦!
直接夜衝北港啦!到了北港果然星星滿天啊!
雖然我這次看的流星沒有華山來得多
但至少也有一顆啦!哈哈
這樣就不虛此行了,而且我和昭樺還問了阿存很多有關車子的問題

這個就覺得阿存超強的,懂的很多哦!不錯不錯!
有在讀書哦!對他大大的佩服,我像上了一堂課呢!
整個就是對車子多了解了很多,高興
因為有車子的問題找阿存就對了啦!
哈哈哈!後來看到了二點多,阿存說再不走會變得很冷哦!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先回到虎尾,一路上真的超冷的
我全身一直發抖,連講話也是,整個就是冷爆了
還好沒上華山,要不然就不變成冰棒了

回到虎尾後又去河堤待了一下,因為不知道要去那?
就這樣一直待到4點半,我們決定去吃早餐
到了永和豆漿,很溫暖哦!我點了蛋餅、米漿
為什麼我沒有喝豆漿呢?因為我最近一直在喝,整個很煩了
所以就喝米漿啦!發現他的蛋餅其實還蠻好吃的
因為那邊太溫暖了,所以我們就一直待到6點才回宿舍

原本想說6點就會開宿舍門的說,結果沒有
要到6點半,可是我已經很想睡了呢!
沒辦法,只好繼續坐在宿舍門○發呆到6點半了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6點半開門了
所以我就要睡了

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