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蠻開心的一天,自從浪人情歌過後,都很無聊
之前是肝一直爆,現在是無聊到爆了
沒有聯誼,沒有出遊,只有一個無聊可以形容
一直在發呆,我都發芽了

今天中午吃完飯後,美麗的小怡伶說要去夾娃娃
二話不說當然就去了,今天我們的夾娃可是大豐收,哈哈哈!
一到了夾娃娃店,看到了新的貓娃娃
當然就開始猛夾了,今天魚可是最強的人,花了30元就中了兩隻
夾娃娃這種事,當然就是要乘勝追擊,承著魚的好運,當然要叫他夾了
我花了70元夾到了一隻,心在流血啊!有點小貴
也不知道今天的頭腦是那裡怪怪的,竟然會想夾娃娃,還花了70元
這下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沒差了,重點是有夾到就好
還是很開心加上很爽,而且說真的,這隻貓娃娃,唱的歌還不錯聽
如果是像飯糰那樣的聲音的話,可能打死我都不想夾了
哈哈哈,後來魚也幫昭樺夾到了一隻,超強的

今天我們的夾娃娃就是大豐收啊!四人幫一人一隻
而且還都不同款哦!超爽的
哈哈哈!整個就是很招搖。

後來晚上我想要去北港買大餅給我爸媽吃
所以就和魚、昭樺、阿存,阿存的朋友和女友一起出發了
到了北港就先去吃飯,坦白說那一家站還真是不錯吃
可以說是超好吃的,而且又便宜哦!
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在去吃一下,哈哈哈
後來我就去買大餅了,說也奇怪,以前的我一定是不會吃這種餅的
現在的我吃了一次以後,反而一直都會有很想吃的感覺
尤其是想吃麻吉○味的,哈哈哈
我買了一個鹹的一個芋頭的,因為我想吃甜的,親愛的老爸和阿媽喜歡吃鹹的
所以就這樣買了,我是愛家,孝順的乖小孩

後來又去吃了阿存介給的豆花哦!還不錯吃
第一次吃豆花有加豆漿的呢!
味道還真不錯,真的不錯吃
有一種special的感覺,不錯不錯!
以後來北港我決定我都要來去吃一下
哈哈哈!吃完好吃的飯,又吃豆花,人生一大享受了

吃完後因為肚子太飽了,當然就要運動一下
所以我們就到北港大橋上面,去走了一下
這一次的北港大橋有點燈了,超漂亮的,
透過北港大橋的燈,照往天空,真的很像銀河
今晚星星很多,又加上北港溪的波光粼粼,整個感覺粉浪漫
走在大橋上別有一種感覺,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

後來回到虎尾,昭樺的車好像有點小問題
又看到了阿存先生的專業知識了
再加上阿存好友的專業知識,整個感覺好強
好佩服哦!愈來愈覺得找男友應該要找車輛系的啦!

因為真的很實際呢!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
感覺超帥的,難怪除了有外表以外,專業能力也是要的啦!
整個現在就是超欣賞有專業能力的男生
嗯!不錯不錯!果然有在讀書的有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