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illian1826/4/1291698814.flv_###}


繼上次車輛的聯誼到這次的生科聯誼
已經不知道隔了多久了,感覺很久很久,我太飢渴了吧!哈哈
終於等到新的聯誼,此次的的聯誼對象請見以下列表

班級:四生一乙
好玩度:
對象:10人
去程:代代
回程:小捲
目的地:人文公園烤肉

看完了以上的介紹,就知道我們這一次的聯誼是去烤肉了
其實還不錯玩哦!比我想像中的好玩
雖然烤肉有點小貴,而且還沒有飽
但也沒辦法了,這一次去程我是給他們班的班代帶到
人還不錯,蠻健談的,而且搞笑
哈哈!

一到了目的地當然就開始烤肉了啊!
分成兩邊來烤,代代那邊很快就生好火了
所以就讓餓的人先去吃
而我們這邊的火,生的粉慢
害我餓到都快扁了,因為中餐沒吃
所以我那時候真的很餓
看著曼吃得那麼開心,真的好羨慕

搞了好久,終於升起來了
靠得還是我和魚升起來的,頓時有點無言
但沒差升起來就好,因為我終於可以開始吃東西了
哈哈!是還不錯吃了,一身烤肉味
而且我還烤了蠻久的,就一直烤給魚和慧屏吃

爛的說烤肉的情況是什麼,就是一般的平常樣子
只是我們那一邊比曼那一邊high一點就是了
後來烤完後,開始玩遊戲,這才是重點
玩觸電的遊戲,還學了一個新遊戲叫涮火鍋還不錯玩
後來遇到另一群的學生,一起玩處罰這才刺激
哈哈!深情對唱生日快樂歌,加上安全之吻
整個就是很帥,哈哈哈

也要感謝另一群的學生,要不是遇到你們
我們可能就沒有那麼好玩了
回程我抽到了生科二年級的小捲
這個人啊!超搞笑果然是小隊輔啊!
不錯不錯!然後就回到虎頭了啊

可惡!住外面的人都還可以和他們繼續去吃宵夜
我們都不行,沒關系我們自已有自已的宵夜
我們住宿舍這一群人的宵夜就是“人情味豆花“
也是不錯吃的啦!

就這樣過了快樂的一天
這一次的聯誼算成功了,而且認識到了很多新的朋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