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規劃已久的嘉義行
一路上發生了一堆爆笑的事情
4點多出發了,一路上順暢無阻,很快就到了嘉義
到了嘉義以後,當然要先止餓一下了,
到了嘉義怎麼可以錯過,嘉義雞肉飯呢!
所以理所當然的就去吃了雞肉飯
還不錯吃,只是鹹了一點,但還是真不錯吃

後來就去拍大頭貼啦!很久沒拍貼了呢!
而且這是第一次和大學同學拍哦!
呵呵,拍出來感覺還不錯哦!
果然美工強的就是不一樣哦!
善良代言人的美工很好呢!所以我們的貼貼都很漂亮

拍完貼貼後,就前往了衣碟百貨哦!
逛了一下,善良代言人和那邊的員工都粉熟呢!
因為買衣服買到熟了
善良代言人買了一件橡皮人的衣服
很有自已的STYLE哦!
嗯!我發現了,善良代言人果然很喜歡個性化商品

逛完衣碟後,就去吃冰了
我們到了加樂比海吃冰哦!
點了草莓冰,是不錯吃啦!但是超酸的
呵呵~有點小受不了
吃的時候一直,唉唉叫,哈哈哈
笑死其他的代言人

接下來又到了文化路逛街,夾到了一個超可愛的饅頭吊飾
在這裡發生了好多好笑的事
只能說都是有關無奈代言人的吧!
其實已經不能再叫他是無奈代言人了
應該要叫她『奇特』代言人
或著『機吵怪』代言人
哈哈哈~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無奈代言人他的個性
和我們這些其他代言人,完美的不一樣
我們這些代言人不喜歡的,他剛好都喜歡
我們選藍色,他就選綠色
我們選吉他,他就選麥克風
哈哈哈~偏偏我們就是死都不會選麥克風的人
真是笑死我們這些代言人
所以無奈代言人升級了,「奇特」代言人,
至於再度升級成「機吵怪」代言人的原因
是因為每次他只要說不過我們
就會自動的說,你很吵OR 你很機車OR你很奇怪
所以就自動又升了一級了
哈哈哈~超爆笑

後來又到了耐斯,也是逛了一下
在玩具的地方,拍了許多照
後來就回家了,回程的路還特別加了20元的油
笑死我,有人加20元的油嗎?
微笑代言人不敢加,就交給了善良代言人啦!
只有他要做這種“善良“的事
呵呵呵~更帥的是,老闆竟然說這沒什麼
還有人叫他加5元的油,真是令他無言啊!
呵呵呵~


回程的路上,善良代言人給我的安全帽,壞了
我一路上就一直在,ㄑ一ㄠ
哈哈哈
一開始是一個扣子掉了
然後就開始,ㄑ一ㄠ
沒想到不ㄑ一ㄠ沒事一 ㄑ一ㄠ下去
整個都掉了,哈哈哈,笑死我
我整個就是沒有帽沿,感覺很奇怪
只好用手勉強拿著擋風了
看的另外二位代言人,一頭霧水
還想說我幹麼拆下來
呵呵呵~整個就是很搞笑


今天的嘉義行,很開心哦!
下次有機會,我們還可以再出去哦!
感謝善良代言人,今天一路上都載我
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