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完課,就回到宿舍休息
下午和昭樺討論完報告的事
就打算去看虎尾101
說也奇怪,我去虎尾101看了三次
第三次才看成功,前兩次都沒有
那時候就覺得也未免太沒緣了
找了那麼多次都沒有反應
搞不好老天爺之中有安排
我住不到101

果不其然,今天下午去看的時候
服務人員的態度差到爆
竟然說我的記憶力未免太差
媽得!一聽到就已經有點不爽了
你是和我很熟哦!有人這樣講客人的嗎?
後來更誇張,因為之前去看LV的時候,那裡面有健身房
所以就自然而然的問了一下,那你們有健身房嗎?
結果竟然給我說,小姐你當這裡是飯店哦!
oooxx 我整個無名火都發起來
當下就想給他走人,這下我死都不想住101
什麼101,是自以為很高級是嗎?
和台北的101比起來,差很多啦!

整個心情就是被搞的很不爽
真是他ooxx


後來晚上就和昭樺,怡翎,一起去逛夜市
老實說還真的很久沒有去逛過夜市了
一路上騎著我的老紅
說到我的老紅,他真的很老了
只要一摔倒,他就會骨折(落鍊)
很慘,所以我的老紅要好好照顧好
雖然說他很老,但他也還是很好騎
雖然騎著他到夜市去,我的屁股都很痛
但也沒辦法,到了夜市,還不錯
就隨便逛逛,還不錯玩!

看到了阿發說的會吸輻射的仙人掌
那時候看到覺得很好笑
我是沒有看上仙人掌
倒是看上一種叫香楓的草
他會發出芬多精的味道
有淨化空氣的作用
整個感覺很不錯
如果真的能淨化空氣,那我的鼻子過敏會不會好一點啊!
當下有股衝動想買的fu
但還是忍住了,畢竟錢還是要注意的啦!

今天晚上過的真的很好玩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多多去逛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