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女子我來介紹咱們應外系四大超渡天王
FIRST
Cindy老師
妳的課
每每聽起來
都很像唸經耶
像是主持法會那些師父那樣
一直碎碎唸
一直repeat南無阿彌陀佛、地藏經、觀自在菩薩&般若密心經
唱完A面再來個B面
一直不斷的CIRCLE著
彷彿電是你家開的
人在棺材裡
還圖不得清淨
真是悲哀啊



SECOND
Dr.Emily
你的眼睛史上無敵的大耶
"very brave"
這句話始終在我心中揮之不去啊
一直study、study、study
我想
到了閻羅王面前
進行一場英文對話
連生死簿都是英文版的耶
所以
你是屬於殘害腦中幼苗的超渡天王
幼苗已經發不出來
老細胞還再苟延殘喘著
請放過我吧
總有一天
我真的會去向閻羅王報到的="=



THIRD
心理與人生
你真不愧是咱們的心靈導師啊
沒事都變有事了
有事沒事都叫我們在校園到處走走
拜託
學校是哪裡可以讓我"RELEASE MY FEELING"啊
所以說
你是屬於那種
你死了之後
還會和你說"家屬要心安;死者才能靈安"
雖然他死了
還是得在陰曹地府走走
順便思考下輩子投胎做啥
以及
別忘了托個夢讓家屬"心安"




FINALLY
就是咱們的環境生態老師啦
光是超渡法會
就要我們來個"綠色概念"
連死了
還要討論他的"經濟效益"
還有理論呢
那就是
人→生產者
長蛆→分解者
不斷循環著
也就是說
你是屬於
樹葬法
到了生死城
還順便和陰間的人說
這樣蓋太不環保了
一點都不考慮生態






↑就是應外系的四大超渡天王
改天想不開的時候
歡迎來上這四位老師的課
包準你
GO TO HEAVEN RIGHT AWAY




PS:今天剛好是愚人節
寫篇笑話網誌
讓大家愉樂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