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寫這一篇文章呢!
當然是為了龍蝦啊!
因為龍蝦除了是我同學、朋友以外更是我的玩具
所以我打算寫一篇有關他的網誌

住在我隔壁的3511龍蝦
目前我只要無聊,心情不好,閒的發荒,我就要去找他
只要找他我的心情就會變的超開心的
因為他是我的玩具啊!
哈哈哈

每次只要我無聊的時候,我就戳戳龍蝦
龍蝦就會跳跳,還會動來動去
還會發去尖叫聲,真是太好玩了
那裡去找這種龍蝦呢!
右邊戳戳,左邊戳戳
哈哈哈
龍蝦就跳起來,每當我看到龍蝦被我玩的時候
我就超開心的啦!
哈哈哈

龍蝦說他後悔認識我了,更後悔我以後要和他住在一起
哈哈哈~龍蝦你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了
你註定是要被我戳四年的
呵呵

這四年我的玩具就是這一隻大龍蝦
而且如果有別人要出錢和我買
抱歉我不賣哦!

因為這一隻龍蝦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哈哈哈~沒有他我就不能生活了
因為我有病啊!
所以我每次都要欺負一下龍蝦
這樣我才能睡覺

龍蝦,這一輩子你是逃不了

誰叫你要認識我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