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到三小時後,起床去考最後一科小太陽的文法
目標:射日,打敗小太陽
看到考卷我無言了,無言的不是我不會寫
而是我都有練習,也都有寫到
但我忘記了答案,這和不會寫好像沒有什麼不一樣哦!
這個就是很無言,這一學期我該不會要被當了吧!
不要啦!我不要暑假還來看小太陽,是嫌太陽不夠大嗎?
不會吧!我不管啦,反正我不想要暑修文法啦!



終於考完了文法了,感動到痛哭流涕
今天也是我們3509成員最後一天聚在一起的日子
因為我們大二都沒有住在一起啦!
當然是一定要去寢聚一下啦!

寢聚地點:美樂迪ktv
包廂:101
成員:小可愛,老高,阿飄,依璇,我,阿珮

呵呵,這一次的唱歌,很好玩哦!
而且是老高,小可愛,依璇,到虎尾來的第一次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他們唱歌
依璇唱歌很好聽呢!甜甜的、柔柔的
聽了會讓人想睡覺,不是不好聽,是太好聽了

哈哈,還有老高,他真的是太好笑了
而且老高是一個很high的人
最後一首,大高潮
轉吧!七彩霓虹燈,真是太精彩了
大家果然不愧是唸虎尾的,都有台的一面
以非常台的high法結束了我們的寢聚

後來大家又到了夜去吃晚餐
呵呵,吃蒙古烤肉,還不錯吃呢!
應該是說,終於吃到了有史以來最大盤的
要不然每次都吃不飽,哈哈哈
後來又到了小可愛他們的新宿舍那邊去看看
又忙了一下,就回到宿舍了

還記得剛進住宿舍而己,怎麼那麼快就要升大二了啊!
我在3509有好多特別的回憶呢!
各位3509的成員們,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大三還要再回來住哦。


給3509的各位:


小可愛:身體最不好的你,每次看到你身體不好
都很為你擔心哦!希望你早一天可以把你的身體給用好
呵呵呵,每次看你吃零食就真的好可愛哦!呵呵,和我一樣最愛看電視了
我不會忘記,每次我們都在電腦前尖叫的樣子


老高:其實你是一個老笑點,3509有了你才有那麼大的笑聲啊!
呵呵呵,但你的壞習慣就是太晚睡覺了啦!這樣對身體不好啊!
你以後還是早一點睡好了,要不然我怕有一天你的肝真的會爆掉


阿飄:哈哈哈,最常待在宿舍的妳,被我們冠上了“宅女之王“的封號
沒辦法,誰叫你都不愛出去呢!不過還是建議你,不要一直待在宿舍啦!
至少吃飯也是要出去走走啊!當做運動好了,沒事多走路,多走路沒事
練練腿力啦

依琁:我的枕邊人依璇,哈哈,每次都最常看見你在敷臉,還有綠豆粉了
身為收納專家的你,呵呵,想必新房間一定會用的很漂亮的,什麼時候要出書啊
如果你出書我一定去買的啦!哈哈哈,要記得幫我簽名哦!


阿珮:3509最大的忙人,常常都沒看見你哦!記得別太忙啊!
再忙也是要和我一起睡覺啊,照顧你自己的身體啊!
最喜歡看你和老高一搭一唱的搞笑了,笑死我們
呵呵,以後就沒有你們搞笑的日子了,真不習慣
我會一直想念你們的


3509的各位,謝謝你們給我的回憶,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