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是發生了什麼事,難道真的那麼不景氣
為什麼要找個暑期的打工,那麼難找啊!
奇怪啊!是不能只有打暑期的工嗎?
讀南部大學的學生是要去死了哦!為什麼都要長期的
短期的又爆滿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想要一個暑期打工那麼難啊!

可惡!我又不想當米蟲,我家又不是很有錢
我要工作,工作,工作啦!
太可惡了啦!生氣,我找了快要10個以上的工作
一個都沒有找到是怎麼回事
天啊!氣到一種發瘋的境界

可惡!氣死啦!媽的,最好這個暑期又沒有工作了
我一定會氣到想殺人,我工作又不是拿錢來花的
是有用途的啦!又不是隨便花花
想買機車,要不然就是要存起來當以後唸書的錢啊!
天啊!就不能同情我一點給我一個工作嗎?
現在到底社會和世界是發生了什麼事啊!


不爽!不爽!不爽


我要工傷


老天爺啊!給我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