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等了好久今天終於又可以出去玩了

要不然我都待在家裡,快要發芽了

好不容易等到我親愛的代言人~昭樺,上來台北了
身為台北地主的我和龍蝦,不用懷疑的一定帶他去玩玩
順便聚聚啦!

到了新光三越,就開始聊天了起來
他們都覺得如果我去燙離子燙,應該會不錯看
既然他們覺得應該不錯的話
那我就打算要來去燙了

呵呵~在新光三越裡面逛逛
昭昭買了一個手繒的鞋鞋
現在有很多自創的設計都不錯呢!
尤其是昭昭他最喜歡那種特別的東西了
所以他一定會買的啊!

逛到了兒童用品區,不免俗的一定要叮一下龍蝦
畢竟他都己經升級成龍蝦奶媽了
叫他買幾件衣服給他的姪子
他也不肯,這算是什麼好奶媽呢?
真是的,那麼小氣
這樣你這個龍蝦奶媽不盡職哦!

逛了一下就去吃中餐了啊!
我吃了一碗魯肉飯,我覺得還不錯吃
而且裡面竟然有我喜歡吃的韓式泡菜
雖然不多,但我有開心到哦!
哈哈哈~還真的是不錯吃啦!

後來就去打算去西門町看場電影
本來是想看恐怖社區的
沒想到是晚場才開始就不行啦!
後來就去看了另一部片

“吊死詭“  是限制級的哦!

如果你問我說那恐怖不恐怖???

那麼我會回答  ”不會”

哈哈哈~而且結局還很爛

基本上來說,嗯! 我這個人應該是看什麼恐怖片都不會覺得恐怖啦!

因為!嘻嘻! 龍蝦奶媽說我跟本都是用理智和推理在看恐怖片

呵呵呵~被你發現啦!幹麼那麼了解我,不好意思呢!

看完就在逛了一下,然後就各自回家啦!
雖然這是短短的相聚,那也夠啦!
期待我們的高雄之旅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