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終於到了我們台中慶生團出發的日子了
這一次出發的目地,除了幫我包子慶生以外
當然就是還有shopping啦!哈哈!考完期未考就是要大削特削

目的地:台中逢甲夜市、台中一中商圈
成員:昭樺、魚、包子(奇怪???少一人)

哈哈!少的那一天就是那記錯日子的阿存啦!
話說出發前一天和他討論到快要凌晨3點
結果後來才發現他記錯日子
整個很無言的我,那我們是在討論什麼
就這樣帥哥阿存沒辦法陪我們去台中玩了
但沒關係,有我這個包子就夠了
哈哈!

搭下午4:35分的台中客運前往台中
車上一小時,包子我都在睡大頭覺,總是要補充體力
晚上好買一大堆東西,到了朝馬轉運站
哈哈!果然像親愛的老高說的一樣有全家便利商店,然後好不容易看到了公車
就前往逢甲夜市,一到了逢甲夜市二話不說,先找東西餵飽肚子在說
選了鐵板燒,不知是我肚子餓到吱吱叫,還是廚師很會煮
我覺得還真好吃,恨不得多吃幾碗,但白飯還要錢那就算了吧!

一吃完了飯,當然就是我們開始shopping的時間啦!
果然shopping是女人的天性,我們在逢甲逛了2小時
哈哈!買了很多東西,我買了皮帶和包包
哈哈!超高興的啦!昭樺和魚也都有買哦!
昭樺對他妹真是超好的,害我也想當她妹了
買了一堆東西要給他,真是羨慕啦!

除了買東西以外,當然就是吃東西啦!
來到逢甲怎麼可以不吃東西,那就枉費你來逢甲了
我也吃了好多逢甲那裡有名的東西
有烤馬鈴薯、章魚燒、還有巧克力香蕉哦!
尤其是巧克力香蕉我覺得還真的是不錯吃
以前我都不會想要吃那個的,因為看起來感覺好像不好吃
那時候去到逢甲看到人手一隻好像很好吃
所以就和昭樺各買了一隻來吃吃看
結果還真的很好吃呢!雖然很冰


玩到8點半就準備到火車站去等姨丈來帶我啦!
感謝姨丈去帶我們,還請我們吃米糕
隔天一早起床,吃了好吃的早餐和中餐
就再請姨丈帶我們到一中街逛了

哈哈!女人果然很會逛,在這裡我們也買了很多東西
我終於買到了我想要買的帽子了
哈哈!高興,昭樺買了一雙All star的鞋子
為了找另一雙我們可是找到快要昏倒了
但結果還是沒找到,沒辦法啦!
除了買東西還有吃一中街有名的超大雞排
還真不錯吃呢!

後來就啟程準備回到虎尾啦!
台中二日遊順利成功
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