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事要做哦!就要花一堆的錢了
為了節省錢我只好一堆事都不能做了
討厭啦!可惡

要和同學去聚會,想燙頭毛,想買東西,考全民英檢(最不想考但又不得不去
這一些都要花錢,唉!想到錢我就花不下去了

全民英檢 1100
燙頭毛 799
買東西 500(最多不超過)
和同學聚會 379(吃到飽)

總計:2778 (天啊!) 未免也太多了吧!

超可惡的啦!都是因為全民英檢才害我有很多東西都不能用
這下我東西不能買了,頭毛也不能去燙了
只剩下和同學聚會了

全民英檢 1100
和同學聚會379

總計:1479 

差額:1299(努力省錢的結果)

沒辦法啊!太無奈了 

誰叫我是好小孩呢!不想花太多錢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換換愛裡面嘉蒂媽媽說的話

『自私的小孩,生活過的比較快樂,因為他們不會想到別人』
『不自私的小孩,就沒有這樣快樂了,因為他們總是為別人想,想到想去就是沒有想到自己』


和我弟比起來我就是屬於後者,真希望像我大弟一樣自私一點
想要什麼就買什麼,還都是名牌,一點也都不會為家裡想

我就是沒辦法這樣,想得太多
一想到錢我就頭痛了
討厭啊!

很想在虎尾打工,找工作
但只要一想到這樣子暑假和寒假就都不能回來了
一想到這,我就不想打工了
我還是喜歡我家啊!
但沒打工,又覺得自己好像虧欠自己家太多
花錢也花的太多,唉!
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

所以我的新髮型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我想這就是經濟老師所說的『資源有限,慾望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