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原本計畫的,要去小綠和他老公的愛的小窩
到了中午準備出發,要和我親愛的孟一起坐車去淡水
就叫我媽帶我去等公車,後來我媽就走了
(心裡os:親愛的媽咪,不要走)

沒想到在等公車的途中,竟然有一個中年男子來搭訕我
這是第一次有人向我搭訕,不要以為我會很爽,(超不爽)
我整個人快嚇死,未免也搭訕的太明白了吧!
跟本就是死變態的中年男子吧!

搭訕情形如下

中年男子:小姐,請問一下蘆洲中山路怎麼走
包子:對不起哦!我不太清楚呢!雖然我是蘆洲人
(心裡的os:我只知道中山一路和二路就是不知道中山路)
中年男子:那在往前走應該就不是蘆洲了吧!
包子:沒錯,在過去就是八里了,你應該要廻轉,然後可以再問人
中年男子:(上下打量了我一番)(心裡os:媽的!你看屁啊!)
中年男子:小姐,你身材不錯哦!(心理os:死變態終於露出面目了)
包子:........謝......謝誇獎(心裡os:媽的!死變態,你不要靠近我哦!)
中年男子:你要出門嗎?要去那啊?
包子:........要和我朋友出去,等我朋友(心理os:去那干你屁事啊!)
中年男子:那小姐,有空你可以和我去看MTV嗎?(心理os:我看你媽, 去死啦!看什麼MTV)
包子:你還是快點迴轉然後再問人中山路怎麼走好了(心理os:快點走啦!死變態)
中年男子:那小姐再見啦!
包子:.......................(心理os:快點給我走啦!)

可惡!真是氣死我了
遇到這種人,媽得!還自以為很帥
長的醜死了,還要我和他去看MTV
整個人就是快瘋了,那時候一心只想要快點走
一心只想要,我親愛的孟快點來啦!好可怕哦!
可惜我沒男友,要不然我男友應該會一拳揍下去

第一次被人家搭訕,跟本就沒什麼好爽的吧!
嚇死我了,雖然我思想很open
但我內心是很保守的好不好

以後都不要再來了啦!好可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