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約ˇ點 ∥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我儘量吧!沒問題的話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同上啦!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好康的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啊!讓他們也分享我的喜悅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同第一題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他別讓我生氣我就不會和他吵啦!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不說。我就要瘋了啊!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我怎麼可能做傻事,我是天才,所以我做的都是聰明事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如果你願意的話,我沒關係啊!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沒問題!!感謝你幫我收拾殘局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如果你覺得我哭的出來的話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問題是,有人可以讓我靠嗎?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我沒說我要擔啊!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放心!誰都不找!!找別人代替!!哇哈哈!!!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看看你是我的誰吧!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我不是白痴吧!每天都痴笑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如果克服的了,我就克服了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我儘量好不好!!!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A : 好呀!!哇哈哈!!!一輩子你都跑不了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你有比我會講道理嗎?哈哈哈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OK呀如果你的肩膀不怕濕的話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SURE,你們說要一直陪我的哦!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笑不出來呢!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 點 )

01. 親愛的孟

02. 親愛的小綠

03. 小老鼠

04. 雅琪

05. 昭昭

06. 龍蝦

07. 小蘭

08. 阿存

09.親愛的q君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很可愛啦!最近燙了頭毛,很有型
你覺得[2]如何 __ 正妹一個啦!我的好麻吉
你覺得[3]如何 __ 很有氣質的人,成績比我還好
你覺得[4]如何 __超單純的女孩 
你覺得[5]如何 __ 和我個性超合的人
你覺得[6]如何 __ 笨笨的,歐巴桑加保母型
你覺得[7]如何 __ 超酷的女生型
你覺得[8]如何 __ 超帥的帥哥啊!吳克群呢!
你覺得[9 ]如何 __ 最可愛的女孩啦!要不然怎麼叫q君


[感情]

你覺得[1]如何 __從國中到現在,愛死他了
你覺得[2]如何 __ 高中到現在的好麻吉,很黏我呢!
你覺得[3]如何 _ 這個也是啊!高中到現在的好麻吉
你覺得[4]如何 __ 育達補習班的重要間碟,超愛他
你覺得[5]如何 __ 目前大學正在積極培養感情的人
你覺得[6]如何 __ 同上啊!加上又成為了我室友,這下感情不好都不行
你覺得[7]如何 __ 一樣是大學中不可或缺的對象
你覺得[8]如何 __ 無法形容感情的的大學朋友,但還是不錯啦! 
你覺得[9]如何 __  育達補習班,重要不可或缺人物

[時間]

[1]認識多久 _ 說出來你會嚇死啊!邁向第8年啦!
[2]認識多久 _已經過了第四年了 
[3]認識多久 _ 同上
[4]認識多久 _ 第二年剛過了
[5]認識多久 _現在進行式啦!向第二年前進 
[6]認識多久 __同上,但你未來的日子和我也脫不了關係啦!
[7]認識多久 _ 現在進行式啦!向第二年前進 
[8]認識多久 _ 算一年吧!我們到底認識多久呢!你說呢? 
[9]認識多久 _ 第二年剛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