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本來是很不想打這一篇文章的
但沒辦法,因為我真的超級不爽

本人現在住的地方”遠景會館(虎尾金雞母)”

   爆爛

拜託,別來住

真不知道我當初為什麼會被騙

然後瞎了眼來住這個地方

當時來找服務人員的時候,服務超好的
隨傳隨到,現在呢!做事拖拖拉拉的

叫你送張椅子給我,等了快一星期
是怎麼樣,床板也是等了快一星期才給我換

害我精神耗弱了好幾天,人都快死了

房間很小也就算了,算我選錯間,加上二人住

我最氣的就是服務的態度,想到我就有氣

只會說對不起有用嗎?

如果有用,那要警察幹嗎?

氣到我想罵髒話

我哩咧 ooxx 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