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了九點,準備起床,繼續今天的行程啦!
今天的行程是夢時代廣場,加上新堀江商圈,城市光廊
最後是漂亮的愛河了

11點多到了夢時代,夢時代啊!真不是我在說的
大到一種極致,我們從11點逛到了下午5點,才全部逛完
沒有錯,你沒看錯,是下午5點,走到我們腿都要斷了
這已經不是八千里路不八千里路的問題了
我看可能已經有好幾萬里路去了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在夢時代裡面吃了咖哩飯,飯沒多好吃,錢到是飛了不少
沒辦法!誰叫我去的是夢時代
唉!光是在夢時代裡面走的路就不知道有多少
雖然是真的很不錯,龍蝦終於去了他的霹靂旗鑑館
看她爽的咧!我和昭樺只能無奈的邊問他一堆問題
然後邊逛,我沒在夢時代買什麼東西
因為買不起,也沒多大慾望

好不容易走完了夢時代,又到了新崛江,
到了這邊還是要走,只好拖著沉重的步伐繼續走路
走完了新堀江,又走到了城市光廊
原本以為城市光廊會很漂亮,可以拍很多的照片
景色是不錯,但沒多少個點就沒了
有一種很虛的感覺,接下來才帥

我們還是繼續的走路,而且這下走的更爽了
天曉得我們為什麼頭殼壞掉的從城市光廊
走到了愛河,從五福二路走到了五福三路
我想我們當時一定是被”豬”附身了
走了快一小時,人差點沒在路上當場往生
好不容易終於走到了愛河,喝了杯貴死人又難喝的咖啡
就搭上愛河的船啦!愛河的夜景真的是不錯看
在愛河上繞了一圈,不錯不錯,但50元有點小貴

逛完了愛河,當然是要去我最喜歡的真愛碼頭了
依然還是用走的,還好走沒有多久就到
真愛碼頭真的很美,希望去過真愛碼頭的人
都可以找到他們的真愛,呵呵

去完了真愛碼頭,呵呵,就是我們最期待的了
長了那麼大,還沒去過酒吧!
這一次來高雄,當然要去體會一下他們的夜生活啊!
所以就選擇去一間當地蠻有名的小酒吧!
我這個人啊!討厭很吵鬧的PUB
i我喜歡的是lunge bar裡面的fu超好的

    " c'est la vin "

一家用法文來當名稱的酒吧!
進去裡面整個fu超讚,酒吧果然是酒吧
放著慵懶smooth jazz or bule 
整個就是我喜歡的那一型啊!
去酒吧!怎麼能不點酒呢!

昭昭點了柳丁汁加上Vodka
龍蝦點了蔓越莓調酒
至於我呢!
哈哈,既然來了酒吧!就是要喝酒啊!
所以我點了最猛的,吧台特調
簡單來說就是有酒味的啦!
我的是柳澄計加上brandy
還蠻好喝的,而且我是三杯裡面最好喝的
雖然好喝,但酒量不好的還是不要喝會比較好
要不然會很容易茫哦!呵呵

喝到11點多,就請人超好的老闆來帶我們回去啦!
一回到飯店,龍蝦就倒地不起了
只有我和昭樺是清醒的,還可以來洗澡呢!
哈哈!洗完澡就上床睡覺啦!
準備第三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