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去新社花海的日子呢!
呵呵!
應該要感謝一下上帝老師
要是沒他的調課,我們就賺不到一天的假日了
話說星期一我和昭昭就一直在想說
星期三的短暫假日要去那玩
後來昭昭就問我說,去新社花海會不會很殺
因為我也是很殺的人,所以我們帶著一隻龍蝦就出發了

早上6點45分就起床
天啊!我己經一年半沒有那麼早起床了
快死了,沒辦法,誰叫我要去玩
只好半夢半醒的帶著一隻龍蝦出門
到了台西客運買了票就上車啦!
在車上,吃了早餐,馬上繼續補眠

到了台中,在坐客運到新社
到了新社一下車,果然是個有點荒涼的地方
一時間不知道花海的方向在那
後來看到了一個騎腳踏車的阿伯

阿伯:要去花海嗎?(台語)
我們:對啊!沒錯
阿伯:Follow me(台式英文)
我們:哇!這也太殺了,一路狂笑
我們:那就跟著阿伯吧!

聽說阿伯是騎腳踏車,而我們和一隻龍蝦是用11路公車
那有可能追的上呢?阿伯叫我們follow his 
人騎的像飛一樣(台語)是要怎麼follow 
不到5分鐘阿伯的背影就在我們的目送下失縱了
好哩加在,路邊的柱子上有指標
要不然我們不就白來了

在走去花海的路上
遇到了一堆小黑和大黑
小黑和大黑就在我們的面前吠了好幾個路人
看的龍蝦和昭昭嚇的半死
因為他們怕小黑和大黑
哈哈!我剛好不會怕

我:不用怕啦!我平常都有和小黑打交道
出門都會和他說再見啦!我保證等一下我們經過的時候
他們一聲都不會吠
龍蝦,昭昭:真的嗎?好恐怖
我:那你們躲在我後面好了

神有拜就有保佑,小黑有打交道就不用怕

哈哈哈

到了我們經過的時候,果然是一片鴉雀無聲
小黑大黑都沒有吠我們呢!
我就說吧!平常就要多和小黑打交道
別再不相信了,龍蝦

後來好不容易終於到花海
呵呵!還真的是蠻漂亮的,還好沒白來
在花海逛了快二小時
就決定去新社莊園
再度發揮日行一萬步的觀念
終於走到了莊園
花了門票150,進去了裡面
算是值回票價了
因為真的很漂亮

在裡面待了4個多小時
完全的發摙了女人愛自拍的天性
就一路上一直拍拍拍
拍個不停啊!

離開了莊園後,又到了一中街逛逛
為了找一間飲料店
找了快死了還是沒找到
可惡!害我很想喝說

下次我一定要喝到

回到虎尾9點半多了

今天的旅行

又是大大的成功啦!

感謝昭昭小姐的事先規劃
我們才得以順利的前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