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集社很好玩說,雖然我遲到了,不好意思呢!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感謝你們非常的熱情叫我加入
讓我不會感覺尷尬~呵呵

我們玩一個遊戲叫做人際網路
很好玩說,很特別,以前沒玩過
而且這個遊戲有點困難度
沒有大家的幫忙,還有聰明的頭腦
真的很難成功哦!

超好玩的~哈哈

雖然我不認識那一個叫狐狸的男生
但我覺的他很聰明說
都知道要怎麼樣用才可以把東西用起來
感覺他頭腦動的很快說

嗯!以後要把這個遊戲學起來
可以教別人玩哦!

這學期,我想要好好的拓展我的人際關係
不想要再過之前那一種無聊的生活了

呵呵!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