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是我們慈青社的第一次家聚
好好玩哦!超溫馨的
果然像一個家一樣
雖然一開始有點小亂
沒辦法,因為我看不下去了
而且政益感覺很需要幫忙的樣子
所以我就出來指揮啦!

呵呵~在我的指揮下,很快就出發了

到了一家,很偏僻但很精致的餐廳
是一個師姑開的哦!下次去說你是慈青有打九折
而且東西還不錯吃
他真的在一個很隱藏的地方
如果你不去看,大學四年你真的不會知道有這個地方
所以要感謝政益副社長的選擇
要不然我就不會發現了

去的時候,大家都在聊天
超好笑的,真的很好玩
後來還來個大合照
我啊!當然就是發揮我愛交朋友的個性
到處和人家哈啦!然後多拓展我的人際關係啦!
呵呵呵

後來回程的時候,又來了個抽鑰匙的活動
哇!天啊!說到這個
我都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看過這個情況
重溫一下聯誼的舊夢,呵呵
非常好的,果然是重溫聯誼的舊夢
我又抽到了當初聯誼認識的資管pink
呵呵呵~他還說我是籤王

不好意思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抽到你

呵呵!這一次的家聚真的很不錯哦!

期待下一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