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我最有壓力的一科
”英文口語訓練”
雖然考完了,但我想也掛了
期未等著被當掉吧!

從昨天我就開始思考著,為什麼”英文”現在對我來說
竟然是這樣一個給我龐大壓力的科目
以前英文對我來說,是很算很簡單的科目
沒想到現在英文竟然把我逼到這種境界
我開始懷疑我自己的 頭殼是不是跛了(台語)
有事沒事趕麼選這個科系,砸我自己的腳
我是吃飽沒事幹嗎?
我應該要好好的選我的企管系,要不然繼續唸資管系
好像也比現在來得好,至少我有信心
我的數學再怎麼樣的爛,我也會有及格吧!
會計再怎麼樣的差,至少也有計算機給我算吧!

為什麼我要發瘋的來選這個科系
我真的是有病了
而且病的不輕

二分鐘的英文口語,真的是讓我快要死了
原本想說老師會讓我們抽箋,決定我們的順序
沒想到老師來陰的,一樣是從頭開始
原本就己經很慘了,從頭開始我是第三個
但因為小可愛要計時,所以就往前提了一個順位
很好,我變成第二個了,
整個就是”慘慘慘”

我想那是史上最難熬的二分鐘
我抽到的題目是
”If I could choose, would I like to be a girl or a boy  ”
很好,當我看到這題目的時候,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笑的是,這一題我很有感覺,如果是用國文來講的話
我一定可以講到很爽,像黃河一樣綿延不決啊!

哭的是,很好,這是我換成英文最短的一篇
當我抽到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何感想
我沒時間哭,我只能努力的再把文章拉長一點
到了真正上台時

媽的

只有鬼才知道我在講什麼吧!我自已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二分鐘
到底在講什麼你問我我也不知道
就連佛經都唸的比我清楚
我是在講外星人語言嗎?
我是火星來的嗎?

天啊!

我想去死了

這就是我的英文能力

註定要被當了

下學期再重來一次吧!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