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和室游龍蝦不約而同的被衰神附身
追根究柢的原因,我想還是游瀧蝦
因為她帶屎

說來話長了,故事要從星期二那一天說起

話說早上考完了外星人語言二堂的口說後
我就去昭昭家,繼續準備下一堂聽力的對話考試
在準備的途中,臨時想起早上忘了帶皮包出門
所以就打電話叫游龍蝦幫我帶
游龍蝦一接起來,昭昭就問他說幹麼不上線

游龍蝦:『網路怪怪的不能上』

此時我心想,不知道是那有問題??
等一下就好了吧!

考完聽力後,我和游龍蝦回到房間

游龍蝦:你看看你能不能上網
包子:我的沒問題啊!
游龍蝦:為什麼我的即時通不能上
包子:你早上做了什麼事
游龍蝦:沒啊!只有重整
包子:看了一下電腦,感覺像電腦程式相衝
包子:你重組以後再重灌吧!
游龍蝦:嗯!

10分鐘後

游龍蝦:還是不能呢!
包子:你有重組了嗎?
游龍蝦:有啊!,歷經了2到3次的重灌加重組
包子:我也不知道什麼情形了
游龍蝦:上網看了即時通,可能是中了KODA病毒
游龍蝦:馬的,我中病毒
包子:慢慢解毒吧!

搞了半天後,游龍蝦的毒終於解了

即時通終於可以上了

到了星期三,好樣的,早上考了耶穌基督
答案都知道,但忘記英文寫法,非常的好
考完後,游龍蝦去考她的外星人語言
我則先回房間

原本以為星期三可以平靜渡過

沒想到衰神換附上我身了

因內容太多

欲知詳請請看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