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小天使課輔
還蠻好玩的
我該慶幸今天我帶的小朋友,他很乖又聰明
我今天帶的小朋友叫做”孫鈴”
很好聽對吧!是個長的很漂亮的小女孩
至於我是教他什麼嗎?

呵呵,剛好就是本人最強也最專長的科目
”國文作文”
其實我也沒教到她什麼
因為他自已就是一個蠻會寫作文的小孩了
只是告訴他一個寫的方向,然後幫他檢查
文意有沒有通順,有沒有錯字
還有他不會的字,問我,我教他寫
就這樣而己,所以我真的該很慶幸我教到一個
那麼聰明的小孩

呵呵~聽著他說,今天我特別會寫呢!
覺得我寫的好順,那種感覺很好
超有成就感的
然後有時候會突然問我一些
我會嚇到的問題,呵呵!
現在的小孩子真的很早熟
竟然問我”人際關係”怎麼寫
那時候聽到這句話,還真是嚇了一大跳

看著其他的大哥哥,在教小孩子
那種感覺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還有小孩子要抱抱的
看著那些男生抱小孩子,心裡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然後手拍拍他們的肩,像是在顧自己的小孩一樣
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這一輩子我第一次看到

也有小孩子很調皮,跑來跑去的
讓那些大哥哥,快累死
呵呵呵,但大家還是都很有耐心呢!
後來還做手工品紙風車
真的漂亮哦!這個時候就真的覺得男生比較利害了
看著他們穿洞,用工具,整個就覺得很專業

呵呵,今天的小天使,給了我很多感觸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