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好像是我自上虎科以來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渡過的週未
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過的週未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過週未
其實感覺不太好
因為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
我怕寂寞感會來襲

雖然一個人走在路上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逛街,一個人看書
感覺也蠻輕鬆的
但好像就是少了什麼

如果真要一個人我喜歡白天一個人
我討厭晚上一個人
那種感覺好恐怖

如果是在外國,我可能會很喜歡自己一個人
因為有許多新奇的事物
等你去發現,又或許事情太多
己經讓你沒時間去害怕了
但這裡不是外國
是台灣

一個人走在虎尾的路上,有安靜有吵鬧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寒風吹的我,拉緊了我的風衣
別看我外表一付很堅強
一付女強人的樣子



其實我很脆弱的

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

因為

我害怕

因為

我怕黑

因為

有太多太多的我

你們不了解

我所想要的,誰能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