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你們為榮

超高興我擁有你們這一群

”超強歌唱實力”好友

今天終於輪到了我的好麻吉
雅雅和岱諭唱浪人情歌了
身為你們好麻吉的我,不用懷疑的
一定要去加油的啦!

六點一下課,顧不得沒吃晚餐
就飆去音樂廳佔位了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我親愛了好友們上場了
呵呵~果然是二位正妹啊!

唱的超好聽的,我眼淚都要留下來
雅雅果然是名符其實
真的唱得太好聽了
萬一我以後聽不到怎麼辦???
不能接受啊!

還有超甜美的岱諭,果然是美人兒
不只臉蛋超甜美
聲音也超甜美的,呵呵
和雅雅搭起來,簡至是天籟之音啊!
絕佳的組合

我真的好愛你們,呵呵

以你們為榮

還有我的另一個麻吉黃魚
你唱的也很好聽哦!一點都沒有委屈啦!
雖然看到亞利安先生,上台送盆栽有嚇到
但聽到你是他心儀的人,我真的為你開心啊!
我只差眼淚沒掉下來,不管亞利安先生說的是真是假
我真的很替你開心,真的真的

感動到要哭了

我也以你為榮

超愛你的

我的好麻吉們,你們今天表現的很好

我真的以你們為榮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