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慈濟的歲末祝福
真的是累爆了
從早上七點用到晚上六點
只差一小時,就變成一天有半天都在參加活動
早上站了三小時,腿都要變成鐵腿
真的很酸

還好,辛苦是有結果的,今天沒出太大的問題
沒丟慈青的臉,呵呵
而且看影片的時候,好幾次都感覺很心酸
眼淚都差點掉下來,看到其他人受苦受難
慈濟人都付出自己的心力去救人
那一幅畫面,真的令我很難忘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想加入慈青的原因
只是單純的想付出自己
想為自己積積福報

當我在常駐師父身上接到紅包的時候
那個感覺還真不會形容
聽到師父說,為什麼要包5塊錢
因為5元=有緣(台語)
頓時間了解了他的涵意,還有紅包上面貼的飽滿稻穗
也是有他的意義的,真的很特別

大家一起心傳心點臘燭的那一幕情景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上千人的手同時將臘燭舉在自己眉毛面前
靜靜的許下自己的願望
然後師父在說一連串的台語好話
真的感覺自己的願望會實現

我許下了三個願望

1.希望自己的身體健康,一切如意
2.希望家人的身體健康,沒有病痛
3.希望普天下,無災,無厄,無任何的人傷亡

真心的希望,這個世界美滿

唱祈願文的時候,也差點哭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算很幸運吧!
加入慈青沒多久,就看到師父
領到紅包,參加了歲未祝福

以為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穿到的慈青制服
也在人算不如天算的情況下
穿上了

只能說或許一切真的都是天意吧!

我想我會好好努力的走在慈青這條道路上的

即使心裡還稍有衝突,但我想時間會為我解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