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學校一系列聖誕節活動的開始
有鬼屋和聖誕party
想當然的我不能缺席啦!
原本想二個都去的
但因為要集社
聖誕party只好不能去啦!
也還好我沒去,因為聽說超爛的

社團也還是不能不顧
感謝我的好友們幫我做了件大事(你們懂的)
所以就去集社啦!
我可是對慈青很有心
呵呵

去集社集到了快八點半
原本想說學姊講完了感謝,就要結束了
沒想到竟然還要換成老師講
真的沒辦法,我怕鬼屋會關門
而且我的眾家好友姊妹們,己經在等我了
所以只好先偷跑了,老師別怪我啊!

騎著我的老紅一路飛奔,因為我怕鬼屋關門
沒想到還愈晚愈熱鬧呢!
隊伍可是大排長龍啊!
大概是覺得晚一點比較有fu吧!

本次的鬼屋主題是-陰媒
個人感覺這次做的還不錯
比上次的還有內容,而且驚嚇指數也比上次高
不錯!不錯!

這次在我身邊的呢!不是人,是一隻蝦
這一隻蝦在還沒進場的時候呢!
就把我的手抓的緊緊的要黑青了
想當然的,進去一定是一路尖叫到尾巴
搞得我也緊張兮兮,真是的!
可惡的蝦子

有沒有那麼恐怖啊!
不過這一次很好玩就對了
不錯!不錯
期待下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