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
一切都是新的
希望今年的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

學業進步
身體健康
家人身體也健康
普天下無災無厄

照舊的希望就是,找一個可以陪在我身邊的人
這個願望每年都許,但每年都沒實現
哈哈

今年很特別的,我有去看101的跨年煙火
去那邊玩擠擠樂,本來是不太想去的啦!
但昭昭說他想上來台北
所以他就來住我家
然後我就和他去看啦!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擠”到爆

10點半昭昭想說要去上個廁所
沒想到竟然去了半小時還沒回來
嚇了我一大跳,於是我也去上廁所順便想找他

但一走出去我就知道了
為什麼昭昭去了30分鐘還沒回來
因為跟本就都不能動啊!
天啊!水洩不通啊!

後來沒上到廁所又回到原位等煙火
只能說以後如果有人想去看跨年煙火的話
請在晚上10點之前將你的廁所上好
要不然你就沒得上了
要等到放完煙火一小時過後


今年的煙火很漂亮
和往年不太一樣
雖然很累,但也值得了

又是新的一年了

希望今年我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今年的我心裡有了點不同的想法

我要努力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