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回到了家了

這星期的我,特別想回家,也許是因為太多令我煩心的事了

家果然是最好的,最溫暖的地方

是我的避風港,讓我這隻到處漂泊的小船

有了個棲身的地方

有時候常常覺得自己是顆電池

當電池耗盡,就要回家充電

否則電池就會燒壞,又或著是直接沒電

報銷了

感謝我的家,有永遠等著我的爸媽

真不知道,那一天家破了

我會怎樣

我想我應該會去死吧!

拜託!別留下我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