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下學期終於開學了
開學的第一天就忙著加退選
這學期的我,看來是沒好日子過了
每天都要過在水深火熱之中
我看日夜顛倒的日子可能又要來了
本人這學期的學分25學分
沒錯!也就是滿學分

星期一的課,滿堂,從1上到9
整個就是會爽爆了

加上今年虎尾溪,照樣沒給我們好日子過
而且還有雪上加霜的趨勢
每個星期的那個不知道是啥鳥的漫畫
昨天看了以後,我當場倒下
還真的不知道是說什麼

今天上了國企以後,深深覺得這個老師的報告
會不會太多,是嫌本人這學期不夠忙嗎?


工管的大牌老師,拒收我上經濟課
竟然拒收我這個經濟高才生
但這也許是天意吧!
可能是老天爺怕我太累,所以才讓我沒得修經濟
加上老天爺可能不希望我有太多的孽緣

果然一切都有命中註定這種事

愈來愈覺得這學期的日子
可能是黑白的了,日子真是超不好過
搞不好我一忙起來,其他事我就不會管了
你們自己要有好自為知的打算
我會睜大我的眼睛,好好的看著你們的

只希望老天爺這學期也保佑我
讓我順利過完這學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