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慈青的送舊暨期未聚餐
一整天很忙的,馬不停蹄的結束了該做的事情
就馬上回家拿環保餐具
在飛奔到師姑家幫忙


今天的送舊感觸良多啊!

雖然和小兵沒有很熟,但以後就聽不到他大俠式的笑聲了
還有pink啊!和你怎麼感覺相處的時間很短暫
聯誼勿勿一程,慈青也不過短短一年
你們就這樣要畢業了

只能祝你們的末來都順順利利了

舊的慈青幹部卸任了
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新的慈青幹部上任了
雖然我不是幹部,但我的心和幹部沒什麼二樣
因為我對慈青依然有我的期待
也有我自已對慈青希望的發展

第10th的慈青幹部們,我很看好你們

恆至、仕祥,賴q,文何,嚴重,信傑、柏元,草苺姊姊,小豬,

再加上名義上是社員,心裡是幹部的 「我」

大家都要加油哦!我相信我們可以有一番不同的慈青氣象


雖然大三我還是以課業為主
但我會用我最大的力量去幫助你們

大家衝吧!


---------------------------------

附帶聲明 

我,包子,20歲 即將升為大三生

非 學姊階級

更非  師姑階級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