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彰化吃我小表妹的喜宴

沒錯!是我小表妹,也就是說他比我小就結婚了

我現在才20歲,那他是多少?

答案是19

大家不必驚訝他真的19歲就結婚了

今天的喜宴菜色很不錯,我們都吃的很飽

雖然我要先從虎尾→台中→彰化,再從彰化→台中→虎尾

其實還蠻累的,但我覺得很值得



看著表妹好漂亮的樣子,心裡也是為他感到高興

看著他們的婚妙照,不錯!不錯!很漂亮

二個人都幸福甜密的笑著



希望你們可以一直都很幸福



劉先生啊!我表妹就交給你了,你要好好的照顧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