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
無聊來打一下好了
想必大家都想知道一下我的近況
(哈哈哈!自以為是)

最近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大概是忙著看書吧!
雖然只剩五科要考試
但準備起來和十科沒什麼兩樣

新聞英文終於結束了
為了這一科
我真是忙到天昏地暗

口語也終於上完了
終於可以脫離虎尾溪的折磨
虧他上次很有良心的說

”我知道你們這學期壓力很大”

天啊!我們的壓力是誰給我們的啊!

每星期像機器人似的重覆作業
看漫畫→想講稿→寫心得,看漫畫→想講稿→寫心得 每星期都一樣
到了後來就變成
找故事→背故事→寫心得,找故事→背故事→寫心得 每星期還是一樣

聽到他說,他不會再教我們了
我的眼淚差點都掉下來(喜悅的眼淚)

到也不是討厭你

只是真的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
上課的時候臉色可以好一點嗎?不要每次都是那付好像欠你一輩子錢沒還的臉
看了壓力真的很大。

又到了學期未的尾聲了
很難想像我這學期的日子是怎麼過過來的

25學分,真的不是玩假的

害得我,痘痘又冒不完,藥就吃不完
有時候真的覺得這樣划得來嗎?
這下又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才可以把痘痘治好
上次我花了整整二個月暑假的時間

這次我看也是一樣了吧!
該不會我以後暑假就都治痘痘就好了
不用做其他事了

真的是恨死自己這種爛體質

好像有點離題了......呵呵呵

再回到學期未的點上

下學期就大三了,沒想到那麼快我就變成了老人
大學四年就去了二年了
嗯!思考一下這二年的心路歷程

結果是.........
成果是.........
未來是.........
大學該有的生活是........

最後的答案是...................無解

我也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是,大三我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19學分,完全不想再多下去
終於又可以每天睡到九點了
這學期的我,每天都是七點就起床了
雖說早起很好,但我還是需要睡多一點
呵呵呵~

就這樣啦!這是我最近的近況

感謝大家聽了我

發了一頓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