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這篇網誌是一定要寫的。
難得我可以進到電台裡面,還可以去上朱大的節目。

事情是這樣的
真的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啊!
6/13的早上,本人由於上司開會去,剛好有空閒就偷開了plurk來玩!
看到朱大發噗說,找網友報名參加他6/19日晚上的阿宅反抗軍電台節目。
我二話不說,就去報名了!因為我超喜歡電台啊!
順便幫我弟報名一下,因為他對這個也這有興趣!

但說真的,沒想過會真的會被選上
依報名先後順序來選人,簡單來說就是比看誰最快報名啦!
那沒想到我和我弟就真的上了
只能說真的是緣份啊!註定要去的!

依照了朱大信上的規定,完成了報名手續。

就等6/19日當天晚上啦!那天我弟一直很緊張叫我快點出發!
早就告訴他7點出發還太早,果不所其然!
到了飛碟電台才7點50分,只好找地方先打發時間
剛好老弟想喝星巴克,就選星巴克打發時間了。
到了8點10分,進到了飛碟電台
整個超興奮,沒多久朱大就出現啦!

最緊張的應該是要拍影片吧!最後還會上傳到朱大的網站上面,超可怕
還好我沒什麼NG的就給他講完了,到時影片出來再看啦!
反到是我弟整個NG到不行,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在講什麼
只好一直重拍,超搞笑,連他自己也很不好意思
好不容易拍完了,終於進到錄音室啦。

哇!超特別,一定要一直給他拍拍拍
就是個興奮的小孩,拜託!飛碟電台呢!有陶子,黃子佼,RUBY待過的錄音室呢!
哈哈哈!感謝朱大還真的有CUE我們,讓我們可以在空中發聲。
說真的,在廣播裡面聽到自己的聲音,這超特別。
感覺我廣播的聲音還蠻好聽的。哈哈哈
特別來賓戴君竹,長的超正的,又超可愛
既然有藝人,就不能放過拍照的機會啊!一定要拍一下

朱大更不用說,一定要拍啊!
我還拿書給朱大簽名呢!
哈哈!
只能說這種快樂的時光就是過的特別快
節目一下子就尾聲,我們也就要回家了
但有這種經驗真的很特別!

下次有機會,再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