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該說我們愈來愈不怕死了
還是該說我們愈來愈殺了

昨晚最強的冷氣團來襲溫度下探10度C
我們仍然不改行程的飛飆斗六好樂迪夜唱

誰說女人不行的

四個女人,晚上10點,全副武裝

全身包的像顆肉粽的出發了
不輸男人的全程用70~80的速度狂飆
到斗六才30分鐘
離進場的11點,還足足多了半鐘頭
只好再隨便到處逛逛
順便買點點心,帶進去吃



沒辦法的,誰叫我們大學三年內沒去過好樂迪唱歌
老是在自以為是好樂迪的美樂迪
誰叫我們這學期的生活
悶到爆,忙到爆,煩到爆
所以我們期待這一天很久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理由
死都要去就對了~所以10度C的冷氣團
照樣要輸在4個女人加起來400度C的熱情裡

進場後,當然就是給他個狂唱了

新歌是一定要的
周定緯的寂寞包廂,我看是一點也不寂寞
話說周定緯可能還跳輸四個女人
經典金曲也不能少
英文歌是新出來的,誰叫我們是應外系
身在雲林,難免是要唱點台味的台語歌
第二外語叫日文,所以日文歌也會出現

就是狂唱就對了,沒辦法,我也是愛唱歌的人

唱破了我們的最高紀錄
11點~4點
一共五小時
喉嚨破聲是一定要的

今天一早10點還有Gavin的課
大家的聲音都很有磁性
哈哈哈

回程照樣是,全副武裝,氣溫仍然是低的可以
但時速不減反增
100的時度果然是非常的快
第一次從斗六回來只花了15分鐘
有感覺到我是坐噴射火箭回家的

真的,再次的佩服我們這些好女人
以後不怕身邊沒男人了
女人當自強


回到家,就是死魚的躺在床上,睡覺去了

話說一定要題外話一下

大三真的是老人了

唱個夜唱,隔天就精神萎靡的一付快要死的樣子

真的覺得自己很虛

然後我到了三點就開始眼睛迷朦
逐漸倒在包廂的沙發椅上
眼睛就閉上了,小小的神遊一下
哈哈哈~

好像我還是適合11點就早早上床睡覺

大三了,我真的覺得我是個老人

再過一個月就又老了一歲

嗯!

更加像老人了

好像有點離題,夜唱和老人有什麼關係?

好吧!我只是想要說

下次還是別夜唱好了

哈哈哈.....

照片,晚點補上,選張最美的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