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星期很忙

忙的昏天暗地

忙的暈頭轉向

忙的無法言喻

心情上,極度的惡劣

覺得沒什麼意義

覺得失去生活的重心

一切的一切都是功與利

功名代表了一切
成績代表了一切

我們的生活只能是這樣

說真的,有時候我看膩了這個社會

又或者是說我太了解這個社會

很不喜歡

但,我還是不得不被這個社會的洪流拖著走

也許這就是人生

有時候很想讓自己 混亂煩悶的心 有個靜止的方法

但我卻找不到

有時候想看看上人的開示
尋求點心靈的慰藉
但電腦卻不能看= =
別問我為什麼,就是不能看
我很無奈

如果要看月刊的話
我沒那麼多的時間
雖然我也很想看
但也真的沒時間

每天暗無天地的日子,我到也快習慣了

現在對家也愈來愈不依戀

人果真是會變的吧!

有時感覺,我其實是個很無情的人
只是你們不知道
有時感覺,自己要爆炸了

其實有時候真的很想就這樣一走了之
就這樣消失了

但,我知道我不能

因為我還有很多事未完成

--------------------------------------------

今天是慈青的期未餐會
我依然忙到了快八點多才出現

說真的,我很對不起慈青社的大家

我很清楚的了解,我從沒在做什麼事

這是我很對不起大家的地方


這一點我不會辯解

其實我很無奈,我的很多想法,沒辦法讓你們都知道

慈青的制服,到現在我也才穿過二次

也許是因緣還沒到,也許是我還不能獨當一面,也許有太多的也許

我只知道,也許現在的我沒辦法全心的做慈青

但未來的某一天,我會做到我想做的。


希望一切的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