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大日子,那就是”雙子座的流星雨”要來了
原本就期待很久的說,因為可以和大帥哥”阿發”一起去看
但該死的下雨天,所以就不能去看了
心裡好難過哦!有好幾點點的失落,不是只有一點點
本來就計劃好的,在獅子座流星雨的那時候就說好的了
害我超期待的,結果不能去,唉!
說我不失望是騙人的

後來晚上還是和阿存他們去吃了大吉祥
第一次吃,吃完後才知道原來他們是那樣的吃法
可以加麵,難怪阿航先生可以吃到7碗
但我不覺得很好吃就對了
後來就去多媒體系的系週,阿發也有去哦!
那算是我第一次和阿發認識
果然很帥,哈哈
雖然沒有聊很多,但感覺他很愛笑
笑起來超電人的~說我沒被他電到是騙人的
真的超帥的哈哈哈
一想到他是我的重商學長就粉高興
早知道應該在重商和補習班的時候就先認識他才對
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不過現在認識也不算晚了,希望可以和他像和阿存一樣熟
有認識總比沒認識好啊!

有一種感覺我好像也變成阿發的頭號fans
整個就很欣賞他粉帥,哈哈
而且覺得阿發有一點像吳尊的fu呢!
不會說阿發啦!整個就是帥帥帥
宇宙無敵霹靂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