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常去北商補習,當然還是看到了我心愛的正成啦!
今天的他穿的好帥哦!真是讓我更加的愛他
看著他穿著有領子的衣服,胸口的扣子還特別不扣露出他的胸膛
真是超帥的,有著一股成熟男人致命的吸引力
今天的他心情似乎不錯,我也有和他聊到天,感覺不錯。

其實對於他,已經是愈來愈不奢求了,應該是說我已經習慣了
習慣他的女人緣,習慣他的忽冷忽熱,習慣看著他的背影
習慣偷偷為他流淚,習慣偷偷的愛著他,習慣終究是很難改變的。
原來這一切曾幾何時,竟變成了一種習慣,成為了我的愛情慣性定律


不奢求他能愛我,只奢求我能愛他一輩子
不奢求他能陪我,只奢求我能陪他到永遠
不奢求他能照顧我,只奢求我能照顧他


對他有多少不奢求,就有多少的我奢求
終於你無異於別人的對待我
於是一切在現實中竟變成了習慣?

平凡的我該如何  才能吸引不平凡的他?
平凡的我該如何  才能忘記不平凡的他?
平凡的我該如何  才能戒除這愛情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