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等了那們久終於放寒假啦!
可以好好來看自已的書啦!
真的剩下沒多少日子啦!可是總覺得自已好像還是不知死活
沒有在看什麼書,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再這樣下去怎麼會有北商呢?難道會北商會自已掉下來嗎?
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油是加滿了!但就是發不動啊!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心有餘而力不足
每次聽著我老公在那邊講,可是依然是他講他的我做我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還不覺得恐怖吧!
雖然想為了我老公留在台北,但是這個動力在我的心中已經是愈來愈微弱了
現在沒有什麼動力可以支持,有的大概也只剩我爸媽吧!
反正我對我老公來說跟本可有可無,而我也感受不到任何有關他任何的關心
所以啦!都只有我一個人孤軍奮戰,叫我怎麼能支持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