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的模擬考考完了
我的成績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依然衝不破500分
數學沒有多好,會計更不用說,英文出的讓我無言,不知道是我的問題
還是英文老師的問題,還要怎麼做,我又該怎麼做?才能達到我想要的
會計真的令我頭痛,明明算過了,但就是會一直忘記,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數學也是一樣,英文時好時壞,唉!只剩63天了,我能怎麼辦
愈來愈懷疑我自已,真的考的上國立科大嗎?不是我沒有信心,實在是考試考出來
都讓我無言,我不得不懷疑自已,如果我真的考爛了,我要怎麼面對我的爸媽,
還有愛我的章魚媽咪,我也很想考好,真的很想,但我盡力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成效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真的很力不從心,還能怎麼做,誰能教教我?
如果真的考爛了,我又該何去何從,我想我大概會去自殺,這樣就一了百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