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補習班看書,看完了書準備回家
聽到了正成替他們班的人加油,心底一陣心酸
仔細想想,你從來沒有替我加油,從來沒有
我也很無力,我無力感比誰都重,為什麼你從來沒有幫我加油
我也很認真的在唸書,為什麼你的眼睛裡就是沒有我
為什麼你連基本的關懷,都不願給我,一句加油真的有那麼難嗎?

難道我真的在你心裡沒有任何的地位,真的沒有?
我不是你的學生嗎?連老師對學生的關心你都沒有?
就連小不點你都有幫他加油,唯讀我沒有,難道連一句加油,你真的都不願給

真的覺得令人心寒,我是個白痴,是一個大白痴,一個愛情大白痴
為你付出了那麼多,換來的卻是你如此的對待,連一句加油都不願給
是我做錯了什麼,要換來你這樣的對待,對我就像是陌生人,
我不是隱形的空氣,難道愛你我有錯,我錯在那裡?

我真的錯了,錯在我太愛你,錯在我對你竟然還有依戀,錯在我是個愛情大白痴
錯在我竟然還在為你著想,錯在我的心裡一切都還有你,我大錯特錯了。
難道真的要我恨你,真的要逼我走上絕路,難道你一定要這樣的對待我
我的心破碎的不夠徹底嗎?你給我的傷還不夠多嗎?為什麼總是要在我的傷口上撒鹽
到底我做錯了什麼,你要這樣的傷害我,這樣的對待我?

我要的不多,只是一句加油,難道真的是一種奢求?只是一句加油有那麼難說出口
你怎麼能夠這樣對待我,我沒有錯,我是深愛你的人啊!你怎麼能這樣子對待深愛你的人
難道你一點都不會心痛,難道你都不會愧疚,不會良心不安

秋天的風 一陣陣的吹過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沒有一點猶豫就走
對你付出了這麼多 你卻沒有感動過

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括得我難過

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能這樣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