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

今天是本人滿21歲的日子了


呵呵~

這一次很特別的,可以在台北和我的麻吉小綠一起渡過
我們二個可剛好都是今天滿21歲呢!
怎麼能放棄這一次的大好機會
於是就一起出來慶祝了

小綠說要先吃羊肉爐,吃完後再去一元堂吃蛋糕
我當然ok啦!
於是7點半就到了羊肉爐店啦!

本次成員有:我,小綠,小綠老公,阿翔(淡江大帥哥),小綠同事,美秀
由於美秀吃素,所以羊肉爐他就沒吃啦!
他專門來吃蛋糕的啦!哈哈哈

羊肉爐還不錯吃了,但說真的,我對肉真的很沒折
我不是說很喜歡吃肉
吃那麼多,我看我大概一星期都不想吃肉了
而且我真的超討厭有皮的肉
硬的要命啊!我咬不動

但那不是重點啦!
還是很好吃
因為是五個人聚在一起吃啊
聊聊天,認識新朋友

這次認識了小綠的同事
還有號稱淡江大帥哥的阿翔
因為他讀淡江啊!
真是利害利害,我只能佩服佩服
小綠的同事長的很可愛呢!
果然是學妹,哈哈

吃吃吃,聊聊聊,吃吃吃,聊聊聊

吃完了,當然是要繼續的下一攤
到一元堂吃蛋糕

話說一元堂竟然倒了,換成仙芋仙
難怪我來來回回走了二次
就是找不到,我一度還以為我對三重是有忘記成這樣嗎?
好歹三年前我也是混三重的吧!
我應該沒得老人痴呆症才對

沒辦法,一元堂掛點!
只好換成在麥當當慶生吃蛋糕了
呵呵!8吋的蛋糕
我們六個人還怕吃不完
但後來還是被cancel掉了啦!
哈哈哈~從來沒有蛋糕活口留下來的

吃完後,大家就回家啦!

呵呵~21歲了
感謝美秀,大老遠還是飛奔而來啊
你做的小皮包超可愛的
我會把他帶起來的

現在想想,小綠,美秀,我們的友誼己經三年了
呵呵~我想我沒有違背當初我對你們的諾言
不當我朋友就算了,要當的話,就當一輩子的朋友
我們要繼續的友誼長存下去哦!
知道嗎?只要心裡面有互相記得對方
這樣就足夠了

----------------------------

21歲了,今年很難得
我沒什麼太大的願望
希望我的朋友,家人,任何關心我的人
能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學業能夠順順利利

其他的也就無所求了

希望21歲的我,能夠快快樂樂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