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終於到了今天了

期待己久的米多力期未大聚餐

我點宮保雞丁餐說

還不錯吃啦!

但我不知道宮保雞丁裡面有這麼多的

青椒,花生,蔥,這一類的東西

害我浪費食物

下次不點了啦!

還是媽咪點的比較好吃
超合我的口味
酸~
我最愛吃酸了,呵呵

爹地的也不錯吃說
雖然沒有很酸就是了
下次,下次我一定要點媽咪的香芧雞
哈哈哈!

蝦蝦這一次終於不用再吃火鍋了
可以吃一下飯
看你吃的樣子
好像也很不錯吃哦!
呵呵~

米多力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外面有很大的庭園
景色優美

可惜我們是吃中餐
如果吃晚餐一定很漂亮

有情侶的人,想吃大餐的話
可以晚上去吃
包你有個好的約會

米多力讚啦!

----------------------------

呵呵!來到慶生的話題

這一次的主角,變成我了

哈哈哈!由於本人的生日在寒假期間
於是眾家好友就提早幫我慶祝啦!
我要老實說一下
早就知道你們是今天要幫我慶生啦!
因為應該也沒別的日子
然後呢!昭昭和我要的那30分鐘呢!
我也早就猜到是要準備一下我的東西
本來想說要繼續裝傻,不給你們那30分鐘
哈哈哈!看你們要怎麼辦

哈哈哈!

但我最驚訝的就是

竟然是由游蝦蝦的歌聲開頭
而且還是消音的生日快樂歌

我要承認我真的只有聽到HA!@#$%^&*()然後YOU

雖然當場有點...但馬上就被一群人的笑聲蓋過了

可以接受啦!蝦蝦請別自責
因為我太了解這就是你啦!

呵呵~這次拿到了二個大禮物

一個是我最心愛的趴趴熊娃娃
超可愛的啦!
我最愛他了
感謝昭昭,媽咪,爹地尋找這一隻保育類的動物
辛苦你們啦!

再來就是一個包包
嗯!放心開學以後我會用的
哈哈!

再次感謝我的眾家好友們
謝謝你們
我很開心,很感動哦!
哈哈!

再來再來,下次生日我想要有大大的草苺蛋糕可以吃
我要真的草莓哦!不要假的(呵呵呵)
哈哈!(提前預告一下)

我想只要有你們在我身邊
我就不寂寞啦!

照片,等我拿到的時候,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