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習以為常的感覺

習以為常的心冷

一切的一切早就習以為常

付出的再多永遠都不足夠

真他媽的以為我很多時間

一味的付出
怎都沒收回

幹!結果是什麼?

撿個破爛我都還有錢賺

那靠!我浪費那麼多時間到底是為了什麼

功成名就??

真他媽的,我看跟本是個屁吧!

操!我真的很不爽

幹!是還需要多少

幹脆直接給我個答案算了

多少時間?

我還要浪費多少我的人生

在這種沒有意義的生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