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要結束了

一整個寒假都沒發網誌,實在是很不像我
因為我沒有任何的動力來寫

這一篇是遲來的網誌

這個寒假,我得知了一個壞消息
這個消息給我的打擊,真的很大
數度給了我想休學的念頭

唸書了那麼久,這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打擊

我還能走下去嗎?這是我寒假唯一有的想法

我,迷網了很久
每天像是死人一樣的過日子,做什麼事都沒動力
每天醉生夢死
玩線上遊戲,吃東西,看電視,睡覺
我真的提不起勁做我應該做的事
這一次我是真的被擊倒了

因為 我害怕

第二次的雙重打擊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個要求完美的人
我看不開,所有的名與利
我看不開,每張紙上的數字遊戲

每個數字都真實的在我心上狠狠的刺了一刀
真真實實的,判了我死刑

我希望我所付出的一切
都要有真實的回饋
如果我付出了100% 那麼 我的回饋 就要是真真實實的100
沒有100 至少也要有60
所以我不能接受 我的回饋是0

因為那代表了我所付出的100
沒有任何的價值
0
讓我的世界崩潰了
讓我看清楚了,原來我所走的路,也許是條不歸路

也許是我高處不勝寒
也許是我想要的還是太多

所以我才沒辦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直到現在 我 還是有點懷疑

我能做到嗎?



我又能如何?

也許這是老天爺給我的磨鍊
也許這就是我的命運
也許這就是我應該要有的經歷

透過很多的方法

看書,聽過來人的說法

我試著漸漸調適我的心情

我想我還是應該要再繼續的走下去,對吧!

很感謝朋友對我的關心,我真的很感謝
有妳們真的很好
妳們能繼續的陪我走下去嗎?
能陪我渡過這個難關嗎?

我想,我真的需要你們
我不像外表一樣的堅強
所以可以給我,定時定量的鼓勵嗎?

接下來的路會很長,很辛苦,很遠
但有你們,我想我可以渡過的



道路雖然崎嶇 難行能行                 慈悲和願力    要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