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是我很開心的一天

早上上課上到一半,想說中午想吃麥當當
因為現在79元,一定要去給他吃一下
要不然等漲價以後,就吃不起了

於是乎就去找媽咪們看要不要一起去吃

我:媽咪,中午要不要去吃m
媽咪:我中午要去打保齡球
我:真的嗎?我也要去,因為我長那麼大沒打過

而且要玩就趁這星期吧!
再來就沒好日子過了
也沒得玩了


於是乎

包子好麻吉團又出動了,這次是要去打保齡球

地點:斗六大雲林
成員:我,昭,蘭,蘭男友,媽咪,爹地

奇怪!怎麼好像少一個人?
沒錯!就是少了蝦子一枚

沒辦法!誰叫他太愛他男友,連他男友的感冒病毒也愛下去
結局就是感冒啦!由於明天還要去玩
所以先讓他養病一下好了
別說我對你不好

PS. 游龍蝦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不做防護措施啊!到時候再被傳染一次

回到正題

到了斗六吃m,吃完後就去打保齡球

我是第一次打說,但我覺得很好玩呢!
哈哈哈!打二局
第一局不太好,才打52分,因為不熟啊!
就一直洗溝,而且也不太習慣
小蘭bb也和我差不多
都是第一次打,但小蘭bb還是比我高一點

哈!

但第二局就不一樣了,我可是進步神速呢!
連媽咪都說我有打保齡球的天份
哈哈哈!太開心了
我第二局就打了98分了

進步46哦!

連我都佩服我自己,真的不錯玩,我蠻有興趣
終於找到了第二種運動我覺得不錯玩的
媽咪,下次要玩還要再找我哦!

哈哈哈!
輪到小蘭bb打的時候,哈哈哈!
發生了一件經典爆笑的事情
全場笑成了一團

至於是什麼事就不能說了
別說我對你不好哦!
小蘭bb

這件事我們在場的人知道就好

就這樣打啊!打啊!
打完後,媽咪就問我要不要去玩空氣槍的射擊遊戲
一定要玩的啊!我可是想當FBI的人說
一定要練習開槍,打一下的啊!
果然我是FBI的料

第三槍就中紅心10分了,哈哈哈
後來陸陸續續都打到9分啊!8分
哈哈哈!太開心

真的很好玩,後來還玩了一下拳擊遊戲

今天過的超好玩的!
也超開心的

很多遊戲都是20多年來第一次玩
所以發現超好玩的

下次!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哦!

媽咪,別忘記要約我哦!

今天是超開心的一天

期待明天的后里行

最後我要說一句:我的手現在真的好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