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又是好久沒發網誌的情況了

說真的,現在是大三下了

這學期完全沒時間可以做別的事
包括打網誌在內,更別說要去旅行這回事

明明學分是愈來愈少,但我要做的事卻是多到數不完

每天除了busy busy還是 busy busy

經過上學期的打擊後,我這學期要更努力

於是乎~

我現在每天的生活,從我睜開眼睛,到我閉上眼睛,一天24小時

看的是英文,說的是英文,聽的是英文,唱的是英文

吃、喝、拉、撒、睡、要用英文

柴、米、油、鹽、醬、醋、茶、也要用英文

一切的一切都是英文

想要不發瘋我看也很難

專題加上Emily大王 二頭燒
還有個中高級的GEPT

這學期如果沒有burn the candle at both ends 應該是不可能

希望我還有命可以存活下來看到明天的太陽

先和大家預告,以後網誌更新無限延期
不知道何時能有閒情,可以神來一筆
有新增的話,我一定用即時通狀態通知大家

社團的事情一拖再拖,沒辦法,誰叫我大三
這下大四看看能不能有機會出來當個小幹部
然後真的穿上制服來去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希望我大四我能不busy,做我想做的事情

然後這學期的gept不被當
多益快快通過700分

這樣我才有清閒的日子可以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