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多少的話想說
就有多少的話是說不出來的

這一年來,我覺得我的思想改變了好多
也許是得到教訓了,也許是自己想通了


心裡有了好多的想法,但卻都無從發洩
也許是不想說,或許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其實是找不到適合的人來說


現在的大學生,很難有像我一樣的想法了
自己內心的成熟早已超乎了一般大學生的境界
於是內心的迷惘也很大

讓我不得不想起了以前,那個有強大肩膀依靠的日子
那個會告訴我:「沒事,有我在」的人
那個會帶著我勇往直前的人

那一段充滿了愛恨情仇的陳年往事.....

是第三者,是老少配,是禁忌之戀

我只是無法承認那是場事實
我找不到說服我自己的理由
但他卻依然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只是缺少了那最重要的一個元素

老覺得自己是隻斷翅的小鳥,不能飛翔
沒有晴天的太陽,有的只是陰雨綿綿
但又能如何,我還是很努力的揮動著我的一隻翅膀
然後不斷的告訴我自己,總有一天會有太陽
能飛到適合自己的國度
在那邊能有適合自己的一片廣大藍天

在飛的路程中,有苦、有難、有笑、有淚水
正常飛的路上是一帆風順的
只是當大雨交加時,難免會感到無力,難免會失去了方向

停飛的鳥兒,又該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