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有空來打點網誌啦!

這星期我回到台北
短暫的充電一下

感謝好友們對我網誌的關心

我目前的一切很ok
己經開始習慣了忙碌的生活了

回到台北,老爸的朋友們來到家裡唱歌
看著這些人加起來的年紀快超過200歲
開心的唱著歌,說說笑笑
我的心情也跟著不錯

有些大人,難免多少都是會關心我一下的

問我的感情?交男友了沒啊!沒帶來我們看看?

我:微笑以對,不急不急

問我的未來?要做什麼?

a大人說:可以讀研究所啊!考導遊啊,你讀外語ok的
b大人說:去外商公司啊!很賺的說,你又是讀外語的
c大人說:出國唸書啊!你是外語的啊!
d大人說:你讀外語的一定很有前途的啊!

我:依然一樣是微笑以對

說真的,面對這些大人的想法,我有點無奈
大人總是以為我們讀『應用外語』的就很好
我也不太想去說些太多

對我來說:『應用外語』沒有不好
只是還不足以變成我的吃飯工具
只是我還在努力....

說真的,我還不知道我的未來到底要怎麼樣

但目前的我,並沒有害怕

我不一定一開始就要賺大錢,一個月二萬元我也可以
我不一定一開始就要是大公司,無名的小公司也可以
我不一定一開始就要錢多事少離家近,錢少事多離家遠也ok

我想我需要的只是一個機會,還有一個可以讓我發揮的舞台


因為我知道,只要我夠努力,我一定能有自己的一片天
只要我不怕難,不怕辛苦,我想我一定可以

我沒有遠大的目標,我只有小目標
那就是我的多益可以好好的通過700分

只要先能完成這個目標,那麼我想我就達成了我遠大目標的一半

人沒有打擊,就沒有成長吧!
我覺得我現在的抗壓性,好像比以前好一點了

即使很辛苦,我希望我還是可以面帶微笑的撐過去
我希望我還是可以沒有無明煩惱的走下去
我希望我可以更勇敢的去面對,屬於我自己的責任
沒有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