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終於等到今天星期四了,己經delay一星期了說
晚上的我們準備要殺很大的
衝去嘉義去吃一家,只有在凌晨2點半才會開的微笑雞肉飯啦!
己經慕名很久了說

果然是非常的名不虛傳

一行九人凌晨一點,學校大門口集合

出發啦!

成員:文何、柏元、信傑、嚴重、我、昭昭、朱朱、武大大
然後再到南華接多多,哈哈!

就這樣衝了啦!

超久沒有晚上在外面奔跑啦!
又是一種寧靜的感覺
超爽的~我就是喜歡夜晚
我喜歡那種寧靜的感覺
彷彿全世界只有我一人啦!

花了一小時就到達目的地了

真不是我在說的
我們二點一到,竟然就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這景象真的不是嚇人了,倫碩果然沒騙人
我看一個都傻眼了

2點半一開店更是扯翻

每個人都用衝的去點菜
一開始還傻傻的的想說會有人來服務
錯!沒有,完全都要自己來

連菜單都是用搶的,整個有無言到

還好有文何的好人緣,先A到一張菜單,才可以順利的點餐

一小碗就要45元,真的有點小貴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而且他會賣那麼貴也不是沒原因

他的肉不像一般的雞肉飯是肉絲
他的肉都是真的一塊一塊剁下來的
而且還可以選擇帶皮或不帶皮
肉的數量也蠻多的

推薦他的薄片火雞肉飯
吃起來剛剛好哦!

所以我覺得是真的還不錯啦!

但湯我就沒喝了,因為有人說湯不好喝!

吃完後,很可惜的沒有下一攤計畫
突然感覺有點虛
但沒辦法
因為隔天大家都還有課啊!
所以只好吃完就直接打道回府
繼續睡回籠覺了

回到家4點整,繼續補眠了,哈哈!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微笑雞肉飯了
大滿足
這次的宵夜團又是大成功哦!

下次還有好康的話,我會再找大家的,呵呵

照片等拿到後,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lian1826 的頭像
    lillian1826

    ★☆〞寂寞道路 〞★☆

    lillian1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